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2

杭州电子产品销毁,杭州芯片销毁,杭州线路板销毁

杭州u盘销毁|杭州加密狗销毁|杭州硬盘销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先生
  • 电话:1368577123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杭州电子产品销毁,杭州芯片销毁,杭州线路板销毁,浙江变宝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1000万。变宝公司拥有多项电子产品销毁技术专利和专业电子产品销毁方案制定与实施团队,团队成员均为毕业于国内知名211、985和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专业涉及环境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法学等各环保学科领域,全方位为您提供安全、可靠、缜密、合理、高效的销毁处理方案。专业针对集成电路销毁、液晶屏、线路板销毁、显示屏 、电脑销毁、电视机、芯片销毁、硬盘销毁、遥控器、电子元器件销毁、电容、主板销毁、电子配件销毁、控制器销毁、电子设备等电子产品销毁。销毁业务覆盖长三角地区,免费上门评估。变宝电子产品销毁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环保标准,严格依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清洁生产促进法》等环境保护领域法律的要求制定和实施无害化、资源化、合理化的电子产品销毁方案,竭诚维护客户的权益,满足客户的需求。

变宝电子产品销毁公司是凭借丰富的技术经验、研发人才、市场推广实力,融合国际领先的环境技术和管理理念,以高起点进入环境保护和修复领域,推动环境保护和环境修复领域的发展,并立志成为的在电子产品...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热卖商品